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斯洛伐克华侨华人欢送中国驻斯大使陈建福夫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9日10:36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6月27日,斯洛伐克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为即将离任的陈建福大使夫妇举行送别晚宴,斯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斯中友好协会、斯商会、斯中经贸协会、斯经济文化交流促进会、斯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等社团代表及中国驻斯使馆主要外交官出席了晚宴。

  卢荣玉女士代表华侨华人社团讲话。她高度赞扬了陈大使任职期间为广大侨胞的生存和发展及促进当地侨胞融入社会所做的杰出贡献,代表全体旅斯华侨华人感谢陈大使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祝愿陈大使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陈大使在答谢讲话中回顾了其在斯两年多来的工作生涯,对驻斯使馆侨务工作做了简要总结,高度赞扬广大侨胞勤奋工作、团结协作、爱国爱乡的精神,希望他们继承优良传统,为祖国和中斯关系发展多做贡献。陈大使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使馆和他本人工作的支持,表示使馆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推进侨务工作,维护侨胞利益,全方位为侨胞服务。

  陈大使在斯工作期间与广大华侨华人结下了真挚的感情,一些侨领特意从外地城市赶来,为陈大使夫妇饯行。晚宴气氛热烈温馨,大家纷纷举杯向陈大使夫妇敬酒,表达依依不舍之情。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