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VOLVO 分别在台召回检修瑕疵车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9日16:39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TOYOTA丰田汽车台湾总代理和泰汽车,于28日宣布,因为旗下ALTIS汽车有瑕疵,因此主动召回2.2万辆车进行检修;同日,VOLVO富豪汽车台湾总代理国际富豪汽车也宣布,将召回2009年生产的三款柴油车进行检修。

  据报道,和泰汽车表示,由于2005年5月到12月间生产的TOYOTA ALTIS汽车,连接两个后轮的U型梁柱熔接长度不足,可能发生龟裂而引发后轮重心不稳,引发车辆打滑或偏疑,恐有行车安全疑虑,因此主动召修。这次影响车辆有22914辆,和泰汽车会以双挂号方式通知车主进行检修。

  至于VOLVO汽车方面,国际富豪汽车表示,日前接获原厂通知,2009年生产的XC60、XC70及S80三款柴油车,引擎中的“辅助皮带惰轮张紧器”,可能提前发生磨损,导致驾驶人在操控方向盘时变得沉重,造成行车危机,因此主动召回,检修车辆有94辆。车商表示,已经寄出双挂号通知,请车主注意。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