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足联向萨科齐发“警告”:莫插手足球事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30日08:14
  6月25日,法国国家足球队球员亨利在巴黎参加电视专访时出现在大屏幕上回答记者提问。6月24日,法国总统萨科齐在爱丽舍宫接见国家队球星亨利,并要求对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的尴尬淘汰作出回应。新华社/法新

  国际足球协会联合会向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发出“警告”,如果萨科齐插手法国足球协会事务,法国国家队将面临国际范围的禁赛处罚。

  在南非世界杯足球赛的小组赛中,法国队不仅遭淘汰,而且曝出队员辱骂主教练、集体罢训等丑闻,令法国足协的权威受到严重质疑。法国足协主席让-皮埃尔·埃斯卡莱28日宣布辞去足协主席一职。

  针对法国队在世界杯期间的糟糕表现,萨科齐曾说,自己会领导调查人员展开调查。

  美联社29日援引国际足联主席约瑟夫·泽普·布拉特的话报道,布拉特已经向法国政府和萨科齐发出“清晰而明确的信息”,即政界不得参与法国足协内部事务,“就算是级别高如总统”也不例外。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