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卡佩罗帅位待评估 英媒建议贝克汉姆接过教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30日08:41
  英德一战,英格兰大败,尽管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表示不愿辞职,不过他能否继续执教,取决于英足总对于英格兰队此次惨败的评估。

  英格兰队昨天召开了他们在世界杯赛上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看上去十分疲惫的卡佩罗重申希望留任。不过英足总官员表示,回到伦敦后,足总将花两周时间全面评估英格兰队此次表现和卡佩罗的执教工作,随后再决定是否继续让卡佩罗执教英格兰队。

  卡佩罗如今的境况与本月初率领英格兰队前来南非大相径庭。当时,卡佩罗踌躇满志,表示英格兰队一定能出现在南非世界杯决赛赛场。然而,随着英格兰队16强淘汰赛遭受他们在世界杯历史上最惨重的失败,卡佩罗的预言成为一大笑话。

  现在英格兰人都在等待卡佩罗在两周之后的决定,希望他能主动辞职,而英国媒体也开始列举可能的继任者。

  众多报道中,雷德克纳普、霍奇森、阿勒代斯是经常被提到的名字,不过英国《太阳报》的提议与众不同,他们的报道称,接替卡佩罗的最佳人选是贝克汉姆。(杨扬)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