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美国称间谍事件不会影响美俄关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30日09:21
  美国白宫29日表示,美国逮捕俄罗斯间谍事件不会影响最近改善的美俄关系。

  白宫发言人罗伯特·吉布斯说,美俄在联合国就伊朗和朝鲜问题等领域的合作取得了新的进展,“我认为这一事件不会影响双边关系”。

  美国司法部28日宣布,联邦调查局日前破获了一个在美国为俄罗斯情报部门招募人员并收集情报的间谍网络,截至目前已有10名嫌疑人被捕。

  美俄关系曾在2008年俄罗斯和格鲁吉亚发生冲突后陷入低点。奥巴马在2009年初出任总统后试图改善和莫斯科的关系。有美国官员表示,美俄签署新核裁军协议以及美国在对伊朗制裁上得到俄罗斯支持,均表明奥巴马的努力已经取得成效。

  本月24日,奥巴马和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白宫举行双边会谈,双方试图借此改善双边关系。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