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扑救森林火人员增至9189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30日11:28
  记者6月30日早8时30分在内蒙古大兴安岭林管局防火办获悉,截至6月30日清晨,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扑救各处森林大火的人员总数已增至9189人。

  据了解,该林区29日新增的16起雷击火有12起已扑灭,其余北部原始林区境内乌玛乌源林场、金河局牛耳河林场、汗马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甘河局甘上林场与汗马自然保护区交界处的4个火场仍在扑救。此前,发生在阿龙山局南娘河林场、金河局金林林场、北部原始林区11号火场和6月28日下午,由黑龙江大兴安岭新林林业局境内烧入甘河林业局乌力特林场的森林火也在扑救之中。

  此外,发生在阿里河林业局与呼中林业局交界处的雷击火,在阿里河境内的明火早已全部扑灭。在固守火区、清理看守、巩固扑火成果的基础上,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还派人深入到黑龙江呼中境内扑打,西线已与黑龙江呼中的扑火队伍会合,隔离带全部打开;东线已打到呼中境内5公里以上,但尚未和黑龙江大兴安岭的扑火队伍会合,正继续往前扑打。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