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偷盗窃未脱身藏床下 半夜睡着呼噜声惊醒主人

来源:大河网-河南法制报
2010年06月30日12:05

  小偷藏床下睡着了 呼噜声惊醒主人

  本报商丘讯(记者 祁飞 通讯员 李通 王伟)盗贼闯进居民家中盗窃财物,没想到主人突然返回。情急之下,窃贼躲在床下,更没想到的是主人直接洗洗睡了。躲到后半夜的他不知不觉中睡着了,还打起了呼噜,一下惊醒了床上的主人。

  6月26日晚上8时,民权县顺河乡村民刘某到街上散步,忘记了锁屋门,其邻居王某见刘某外出,翻墙跳进刘某家的院子,翻找到现金1200元。王某正欲逃跑时,刘某一家突然回来,来不及逃跑的王某迅速钻到刘某卧室的床下。刘某及家人发现屋内的东西被翻得乱七八糟,衣柜下的1200元现金也不翼而飞。想着窃贼已跑,刘某认为无处可寻,便没有向派出所报案,而是洗洗睡了。这下可苦了床下的王某,他趴在地上动也不敢动,在又热又渴中不知不觉地睡着了。转眼到了次日凌晨3时,正在酣睡的刘某家人忽然听到床下有呼噜声,联想到家中被盗的事,便立即报了警。王某被闻讯赶到的派出所民警从床下揪出擒获。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