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兴安岭火势蔓延初步控制火线缩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30日16:15
  中广网呼伦贝尔6月30日消息(记者刘源源 金建军 孙鹏)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02分报道,发生在内蒙古自治区和黑龙江省交界处大兴安岭地区的森林大火,今天进入扑救第五天。目前内蒙古一线,火情蔓延的趋势已得到初步到控制,火线明显缩短。

  目前内蒙古境内两个较大的火场——阿龙山火场和金河火场,已经增派兵力达到 2000 人。火势最大的阿龙山火场火势已经基本得到控制。金河火场 16 个火点中,有 15 处已经被扑灭。另外一处,已经紧急空投了 200 名森警在火场扑救。火灾前指已经在昨天下午由满 归林业局转移到金河火场,靠前指挥。

  目前内蒙古方面对扑火工作进行了新的部署。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和内蒙古自治区已协调调动了“ 米—26” 直升飞机,续航20 个小时,正在开展空中运兵和吊桶灭火作业。在阿里河火点,目前有1580 人在现场,已经于黑龙江呼中火点形成合成之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