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党员进社区 为民“解水忧”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7月01日06:37
  ——记沈阳市水务集团党委

  6月26日,沈阳市水务集团举行“千名党员进社区、千家万户问民情、千方百计解民忧”活动启动仪式。水务集团运营管理公司的1200多名党员与全市上千个社区结成对子,主动登门为居民解决用水方面问题。

  水务集团党委把强化服务意识贯穿到党建工作的始终。水务集团于2005年在全国城市供水企业率先创造性地提出了建设优质服务示范社区,以“管网无漏失、水表无超期、水费无漏收、水质无污染、用户无投诉”为主要内容,以“让用户得实惠”为目标。通过几年的创建,目前全市已有600余处社区达到了优质服务示范社区标准。

  2006年初,皇姑营业处共产党员吕尚斌在党员进社区活动中,为百姓服务长达30小时后突发疾病,永远地离开了他挚爱的供水事业。他的奉献精神在全公司党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在他的精神鼓舞下,各基层党组织纷纷成立了“吕尚斌义务维修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设立了“共产党员先锋岗”、“共产党员服务窗口”等,将党员服务带入了更高水平。

  水务集团党委打造了“主动服务、超前服务、延伸服务”,“共产党员在行动”等系列优质服务品牌,每年支出200多万元,解决了多处百姓吃水难问题。集团先后有900多名党员义务献工近万小时,发放“党员联系卡”10万余张。本报记者 彭跃东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