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黄金期货小幅走高 受欧洲央行资金招标结果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1日08:27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黄金期货周三收盘小幅走高,欧洲央行资金招标结果给金价造成了双向影响。

  此次招标的需求小于预期,缓解了近来对欧洲银行融资陷入困境的担忧情绪,进而降低了买入黄金避险的需求。

  但由于缺乏新交投线索,一些投资者再度回到黄金市场,对金价形成支撑。

  今日交投清淡,在美国独立纪念日长周末到来前,市况开始转淡。投资者在月底及季末最后一天进行平仓是市场波动的主要原因。

  纽约商交所Comex分部交投最活跃的八月黄金期货合约结算价涨3.50美元,至每盎司1,245.90美元,涨幅0.3%;九月银期货合约结算价涨7.3美分,至每盎司18.708美元,涨幅0.4%。

  纽约商交所十月铂期货合约结算价跌17.80美元,至每盎司1,537.30美元,跌幅1.1%;九月钯期货结算价跌10美元,至每盎司444.40美元,跌幅2.2%。

  RBC Capital Markets Global Futures副总裁George Gero表示,上述金属走低,依然是受近来对经济复苏进程的担忧所累。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