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煤销集团洪水灌井事故现场已联系上井下8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1日13:08
  中新网7月1日电 (赵水林)山西煤销集团盛平煤业有限公司发生洪水灌井事故已18个小时,目前有两台大功率水泵正开足马力排水,每小时可抽水300立方米,5-6小时后水位可降一半。

  人们在现场看到,搜救组橡皮筏子放至700米处受阻,已返回,此时正在疏通杂物。技术组测出过水巷道达6460米,离井口880米,总水量约4万方左右。有一部分流向采空区,先约有2.5万方水量。

  救援指挥组刚才部署井口段和出水口垒一个大坝,以便把水直接引走。

  在井下9名被困人员中,目前已有8名被困人员可以联系上。指挥组决定,当前首要任务是抢救有信号联系的8名被困人员。

  指挥部提出,因为未来三小时,可能有阵雨或雷阵雨,要严防次生灾害发生。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