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 > 建党89周年消息

长沙党员志愿者献血“过生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1日20:16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长沙7月1日电 (记者王伟健)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上午10时左右,在长沙市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的献血车里,来自该市黎托乡的共产党员志愿者黎翔用献血的方式,来纪念党的生日。当天,长沙市在9个区县(市)、市直机关和共产党员志愿者献血点,共同举行了党团员志愿者"红色服务月"的启动仪式。

  长沙市的党团员志愿者"红色服务月"活动从2008年举行以来,全市党团员积极参与,在解决群众困难、传递社会关爱、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做了大量事实,在加快城乡发展、推进重点工程、开展环境保护等方面发挥突出作用。长沙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小新介绍,今年的"红色服务月"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每个基层党组织和党团员志愿者开展以"三联三为"(联系困难群众、联系身边群众、联系普通群众,为群众代言、为群众排忧、为群众服务)、落实公开承诺、城乡党组织结对互助。33岁的个体运输户黎翔说,作为已有12年党龄的共产党员,他时时刻刻以时代先锋者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为了庆祝党的生日,他特意从10多公里远的黎托乡川河村赶来,用献血的方式,来纪念党的生日。据长沙市血液中心党办主任熊军介绍,仅上午,就有22名共产党员志愿者到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的献血点献了血。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