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唐英年:回归13年 港人成功应对各种挑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1日19:57
  人民网香港7月1日电 香港特区政务司长唐英年表示,香港回归13年来,香港市民和衷共济,成功应对一个又一个挑战。

  唐英年今日在上海世界博览会园区主持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13周年典礼。庆祝典礼在香港馆外举行。香港馆座落上海浦东世博园区A片区,位于中国国家馆的西南侧。唐英年在典礼上致辞后替醒狮点睛,为舞狮表演揭开序幕。

  唐英年表示,香港回归13年来,面对许多考验。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内地的坚强后盾,赋予港人无比的信心。七百万香港市民和衷共济,成功应对一个又一个挑战,并且每次都能找到新的机遇,开拓新的发展空间。

  庆祝典礼后,唐英年参观在香港馆首层展览区展出的“一国两制”专题展览。该展览的展期至7月15日。(李海元)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