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驻阿美军司令称不改变阿富汗战略 只有战术调整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7月01日21:08
  国际在线消息 新任美军驻阿富汗司令戴维-彼得雷乌斯7月1号在布鲁塞尔表示,美国和北约不会改变在阿富汗的战略。

  彼得雷乌斯当天在布鲁塞尔北约总部会见了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并向北大西洋理事会通报了他在阿富汗的作战计划。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彼得雷乌斯说,他曾在美国国会作证时表示有可能调整阿富汗战场的指挥方式,但这只是战术调整。他说,美国及北约的阿富汗战略是正确的。

  拉斯穆森说,北约支持美国对彼得雷乌斯的任命。彼得雷乌斯替换麦克里斯特尔只是人事变动,北约的阿富汗战略不会改变。拉斯穆森重申,北约在阿富汗的战略是对塔利班武装采取“政治”加“军事”的双重手段,并将尽快向阿富汗武装力量转交防务。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