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和平区抢修中华路排水设施(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7月02日06:05

  本报讯 (记者肖春苹、实习生白思婧)7月1日,记者来到中华路看到,20多名工人正在全力抢修被覆盖的下水井。和平区城管局排水处处长李琳表示,力争在10天左右完成抢修。

  6月28日晚,一场急雨令中华路联营至中兴大厦段呈一片泽国汪洋。当天在附近逛街的刘女士说,当时几乎整个路面都被积水覆盖,最深处有20多厘米。

  正带领工人抢修的李琳向记者介绍说,中华路原有30多个排水井,但今年春天有10多个铺设电缆时被完全覆盖了。按照设计,如果30多个排水井都能正常运行,当天的大雨是可以负担的,不会造成大量积水。同时,地铁建设也给中华路排水造成了很大压力,大量地铁排水通过中华路井口外排,使排水水量大增,使中华路雨天排水压力更大。

  (李浩摄)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