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洪水灌井事故8被困矿工获救 1人下落不明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2日08:05
  2日4时10分左右,在被困35个小时后,山西煤炭运销集团吉县盛平煤业有限公司“6 30”洪水灌井事故被困的9名矿工中8名安全升井。最后1名被困矿工下落不明,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2日凌晨2时22分,第一名被困人员安全出井,随后几分钟,第一批获救人员中的另外3人也陆续被抬出井口。这四名获救人员随即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4时10分左右,第二批4名被困矿工也相继升井,随后被送往医院。至此,事先已确定无生命危险的8名被困人员全部获救。

  抢险指挥部有关负责人说,接下来救援人员将全力搜救最后一名被困矿工。

  6月30日下午,山西乡宁县台头镇发生特大暴雨,致山洪暴发,洪水将吉县盛平煤业有限公司排洪沟挡墙冲塌后,灌入矿井。当时入井检修工人23人,其中14人从风井升井。被困9人中有8人一直通过电话与地面保持着密切联系,直至获救。(记者 叶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