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发改委将调查部分药品出厂价 瞒报企业将查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2日12:35

  资料图:国家发展改革委7月1日发出通知,要求对部分药品开展出厂价格专项调查。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发改委网站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7月1日发出通知,要求对部分药品开展出厂价格专项调查。

  此次调查范围是新进入国家医保目录的药品,以及部分已规定最高零售限价的药品,涉及900多家生产企业,近900个品种。调查工作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药品价格评审中心统一组织,将通过实地查阅财务帐目和原始销售凭证等方式,获取药品实际出厂价格及生产企业财务经营状况等基础信息。

  国家发展改革委要求各地及相关生产企业积极配合,对于不配合调查,拒报、虚报、瞒报的生产企业将依法予以查处。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