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缙云电力党员以实际行动贺党生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2日15:02
  党委成员深入电力施工现场检查调研、解决难题、慰问工人;一线党员冒高温、顶烈日,奋战在电网建设工地上;基层党员兵分多路,上门为老党员开展用电服务……7月1日这天,缙云电力局的党员们纷纷以各种实际行动,庆贺党的89岁生日。

  当天一大早,缙云电力局党委书记黄继勇就带领局有关人员赶赴50公里外的35千伏大源变电站配套线路工程施工工地,深入现场看望职工、检查调研、解决难题。在一处山头上,共产党员、局电建公司经理周锦旺正在现场查看施工状况、放线情况,然后又赶到另外的施工点检查工作进度;在一基35千伏耐张铁塔上,正在架线的是两位党员员工,他们正一边经受着烈日和金属的双重“烤验”,一边紧张有序地紧线……当天,在立(杆)塔、拆旧线现场,党员们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热爱,在企业、班组创优争先活动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也为工程的早日竣工奠定了良好基础。

  壶镇供电所党小组组织开展“我为党的生日做一件有意义的事”,6名党员兵分两路,其中一路步行15里到山火岩自然村的“户户通电”用电户,对太阳能发电装置进行维护;另一路到冷水村,为老党员炒茶户进行用电安全检查和用电安全宣传。

  7月1日,缙云电力党员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厚礼。(田伟彦 李森 田德恒 徐春央 蔡建青)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