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江苏行”活动进常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2日15:55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常州侨网消息,7月1日上午,2010“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江苏行”常州段活动在武进区开幕。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位在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和生物医药等领域成就卓著的海外博士相聚常州,考察创新创业环境,寻找落户、合作机会。江苏省侨办副巡视员陈苏、常州市副市长朱锐、武进区区长徐伟南出席仪式并致辞。江苏省侨办外联经科处处长单书安,常州市侨办主任蔡楚秋、副主任孙春武出席开幕式。

  陈苏说,“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江苏行”是江苏省侨办系统的重要侨务引智品牌活动,旨在为海外有博士学位,有自主知识产权,有回国创业意向的高层次人才到江苏创业发展提供良好平台。他表示,省、市侨办将全力为有志来江苏创新创业的广大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提供服务,同时配合相关部门,维护海归的合法权益。

  开幕式上,朱锐对参加活动的海外华侨华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武进区人力和社会保障局介绍人才政策及创业载体,企业代表、海归代表分别发言并作交流。

  6月30日至7月2日,在省、市、区侨办领导的陪同下,团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常州博物馆、规划馆、科教城、武进高新区、经发区及相关企业。部分海外高层次人才与武进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接洽商谈,就下步申报常州领军型人才及项目落户等达成初步意向。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