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安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 创先争优建新功”活动(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2日15:51

  6月29日,为庆祝建党89周年,福建省南安团市委书记王金锚组织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南安革命基点村——官桥镇岭兜村,参观泉州中心县委机关旧址、闽浙赣游击纵队泉州团队旧址、中共晋南县委机关旧址,接受岭兜村地下革命斗争史教育,重拾红色记忆,并在岭兜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这也是南安团市委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举措之一。

  王金锚告诉记者:近来,南安团市委深入贯彻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有关部署要求,以“七一”建党节为契机,广泛组织动员全市团组织深入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创先争优建新功”主题实践活动,以服务大局有新作为、顺应潮流有新发展、工作合力有新增强、社会形象有新提升、精神面貌有新气象等“五新”变化向党献礼,以新建100多个非公企业团支部、组建60多支重点项目青年突击队、举办20多场村校结对共建活动、开展20多次青年志愿者服务的青春成绩向党汇报,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努力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加快海西建设、加快现代化工贸侨乡城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刘地养)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