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曾出示本届世界杯首张红牌日本裁判将执法巴荷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2日17:51
  据报道,日本籍主裁西村雄一将执法四分之一决赛巴西与荷兰之间的大战。

  在此之前,在本届世界杯上西村雄一已经执法三场比赛,分别是乌拉圭0:0法国、西班牙2:0洪都拉斯和巴拉圭0:0新西兰的比赛。在乌拉圭与法国的赛事中,西村雄一出示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张红牌。

  在昨日国际足联公布的8强战留任裁判组名单中,西村雄一的名字赫然在列,他也与乌兹别克斯坦裁判伊尔马托夫成为有资格留下来的两名亚洲主裁。

  西村雄一于2004年正式成为国际足联的国际裁判,在2008年的非洲杯上他也获得了执法机会,成为当时非洲杯上惟一一名不是非洲籍的裁判。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