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刚果(金)油料车爆炸 > 刚果金油料车爆炸消息

当地官员称联合国维和人员救援刚果火灾时牺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03日15:55
  综合媒体7月3日报道,刚果民主共和国东部南基伍省官员称,一辆油罐车2日晚发生爆炸,引发附近村庄火灾,造成至少200人死亡和100人受伤。

  南基伍省省长奇萨姆沃说:“有些人想要偷油,结果送命,但是绝大多数人还是在家看世界杯的比赛时被烧(炸)死的。”据他说还有部分联合国维和工作者在救援时牺牲,联合国新闻发言人表示还不能证实这个消息。

  据称事发地点位于刚果民主共和国与布隆迪边境附近。油罐车计划驶往坦桑尼亚,在路过该村庄时翻车,车辆在行驶中漏油不断。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于盟)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