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俄富豪离婚妻子索38亿英镑天价身家 创最贵纪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3日16:24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7月3日报道,俄罗斯化肥大亨雷博诺夫列夫(Dmitry Rybolovlev)2年前以1亿美元购入美国地产大亨特朗普(Donald Trump)放盘的一座佛罗里达州海滨豪宅,轰动一时。现在,这位俄国第10大富豪正和妻子叶莲娜就离婚官司对簿公堂,叶莲娜指控丈夫和多名情妇鬼混,要求分得丈夫38亿英镑身家,成为全球史上金额最高的离婚索偿案。

  据报道,现年43岁的雷博诺夫列夫和叶莲娜结婚23年,育有2名女儿。贵为全俄第10大富豪,雷博诺夫列夫拥有一艘价值7200万英镑的豪华机动游艇、以及由伦敦至新加坡一带多间豪宅,当中包括2年前以1亿美元向特朗普购入、面积达600万平方英尺的佛州棕榈滩豪宅,该豪宅现值6200万镑。

  除此之外,雷博诺夫列夫的资产尚有多幅名画,此等名画包括毕加索(Picasso)、梵高(Van Gogh)、高更( Gauguin)和莫奈(Monet)等大师的作品。

  同为43岁的叶莲娜在离婚诉讼中,指丈夫多次背着她偷欢,和多名情妇在原本是夫妇两人名下共同的游艇上鬼混。她强调,不能忍受丈夫和其它女人乱搞关系。

  该桩案件目前正在瑞士一间法庭聆讯,暴露出这名低调的俄罗斯富豪纵欲成瘾的私生活。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