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高温黄色预警继续发布 高温区需做好防范(组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7月04日10:42
  中国气象报记者王晨报道 7月4日,中央气象台在3日10时将高温蓝色预警升级为黄色预警后,持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我国部分地区今天将继续维持高温天气”,7月4日,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孙军在全国早间天气会商会上说。据了解,4日白天,江汉南部、江南大部、华南大部、贵州东部、重庆中西部、四川盆地东北部等地区有35~37℃的高温,局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8℃~40℃。另外,华北、黄淮、陕西关中的部分地区也将有35℃~37℃、局地38℃~39℃的高温天气。7月5日,南方地区的高温范围将有所减小,主要位于江南南部、华南等地。但从6日开始,南方地区的高温范围又将向北扩大,江南、华南大部分地区仍将持续高温天气。

  专家提醒,高温区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食品安全以及水电资源的调配工作,并注意防范用电量过高,电线、变压器等设备因电力负载过大而引发火灾。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