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章鱼保罗”预测德阿战果 阿球迷吃章鱼泄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5日07:45
  中广网北京7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33分报道,“我们真想集体吃一顿章鱼海鲜饭!”

  随着德国4-0大胜阿根廷、昂首晋级南非世界杯半决赛,成功预测德国队五场比赛结果的“章鱼保罗”也开始扬名全世界。不过,现在保罗的处境有点危险了,有位阿根廷球迷在网上发了一篇名叫“杀了章鱼”的帖子,几小时内竟得到了上百万人的响应,大批球迷戏称,要集体吃一顿章鱼海鲜饭来发泄心中的怨气。

  点评:阿根廷球迷的心情可以理解。可是球队输了,找章鱼泄愤,实在是找错了靶子。其实在阿根廷本国,一只名叫“赛科”的海豚也对德阿大战的结果进行了预测,它认为阿根廷将淘汰德国队。如果换成德国队输了比赛,是不是也得欺负这只海豚呢?虽说足球“让人欢乐让人忧”,我们还是希望快乐多点,别的东西少点,再少点。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