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炒楼号招数屡试不爽 楼市乱想仍待监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5日07:47
  中广网北京7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32分报道,“学生是哪儿的?”“学生是客户请的,请他们守在这,守座位儿的。”“听说置业顾问一天给学生六七百块钱排队?”“是这样的。”

  这几天,郑州市一处楼盘销得异常火爆。一大早,前来买号的队伍就排了上百米长。但市民发现,排在前面的都是一群被雇来排队的大学生。对此,楼盘销售人员解释说,学生是买房者自己请的。但经过一番调查后,记者却发现,雇学生来排队的不是客户,而是房地产商。

  点评:去年底至今,政府连出重拳、整顿楼市;不过,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如今,地产商又玩起了“自我炒作”的花招,既可以抬高身价,又能解决现金流问题。

  其实,炒楼号也并非什么新鲜的招数,而地产商却一直屡试不爽,个中原因实在值得深思。这么看来,对楼市乱象的监管力度还得加强。不过,对于那些被房产商雇来排队的学生,我们也想说奉劝一句:勤工俭学还是走正道为好。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