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总理吉拉德称将在移民问题上采取强硬立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5日10:06
  据联合早报网5日报道,澳大利亚新当选总理吉拉德日前暗示将在移民问题上采取强硬立场。

  吉拉德接受澳大利亚《星期日电讯报》采访时强调,对逃难和寻求庇护者问题提出担忧的人,不该随随便便就被人扣上“种族主义者”的帽子。

  她说:“就因为对边界安全问题表示关注,就被他人称为种族主义者,或被指为不能包容寻求庇护者,这是不可取的。但我们也要意识到这问题的复杂性,它没有快速解决的方法。”

  吉拉德在英国威尔士出身,1966年随父母移民到澳洲。她反对前总理陆克文的“大澳洲”人口政策,认为人口增长速度过快,可能会为澳洲增添更多问题。

  据悉,吉拉德即将宣布对待寻求庇护者的新政策。而澳较早前宣布暂停收容阿富汗和斯里兰卡难民三个月,引起了联合国的批评。 (来源:中国新闻社)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