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白俄罗斯与哈萨克三国关税同盟将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5日16:17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表示,俄罗斯、白俄罗斯与哈萨克斯坦等三国于5日签署了贯彻执行海关法,并使三国关税同盟完全运作的联合宣言。

  近日,哈萨克首都阿斯塔纳召开了欧亚经济共同体大会。梅德韦杰夫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7月6日,(海关法)将在三国间开始生效。而在俄罗斯与哈萨克,7月1日就生效了。”

  俄罗斯、哈萨克与白俄罗斯之间的关税同盟早已于2010年1月1日正式成立,但在海关法开始生效后才能开始完全实际运作。

  俄罗斯与哈萨克两国总统在6月份批准了海关法。在这方面,白俄罗斯拖了后腿,不过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3日宣布,该国也已经批准了这个文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