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电力加强电力气象联动 共保电网安全运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6日15:40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国家电网网站消息,近日,河北省电力公司与省气象科技服务中心召开电力气象服务联动会议。双方就过去合作情况和未来电力气象服务展望进行交流,重点就电力气象服务效益评估进行了深入讨论,进一步为河北省电力气象服务的稳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河北省气象科技服务中心为河北省电力公司升级完善了电力气象服务的直接平台——河北省南部电网精益化气象服务系统,增加了部分服务产品并拓展了电力气象服务的覆盖范围,使得电力气象服务平台内容更加丰富,操作更加方便,服务产品更具针对性、人性化等特点。同时进一步加大了专题气象报告、预警信息、应急服务材料的服务频次。

  河北电力公司将与气象部门继续加强应急联动,希望在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服务的同时,还能提供后续分析和影响评估,为电力部门应急事故处理提供更有利的保障。 (曲晓黎 俱辉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