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临汾大型布绘唐卡壁画走进世博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7月06日19:46
  本报讯 6月26日,由临汾人吉英俊创意并组织绘制的大型布绘唐卡壁画《博医载道》,正式步入上海世博会,在国际信息网馆展出,开始向世人传达中华医学和谐、自然、科学的健康理念。

  2007年8月开始,临汾人吉英俊率先把中医的内容和唐卡的形式结合起来,用一年多时间,创意并组织人员绘制了 《博医载道》。其由4幅高5米、宽3米的大型布绘唐卡壁画组成,分中医养生、西方医学、本草方华和天地人和四个主题,展现了人类历史上医学文化的历史进程,介绍了中国医学、西方医学的著名人物、重大事件等,描绘了中华民族从古到今的健身场景,用形象生动的画面传达了和谐、科学、自然的健康理念。(杨木林 郭兆宾)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