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斯里兰卡集会者封锁联合国办公地 警方束手无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06日20:56
  据美国媒体消息,在当地警方放弃解救遭围困的联合国工作人员后,聚集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的示威人群7月6日晚些时候再次封锁联合国驻斯里兰卡办公地。

  6日,由斯里兰卡工程服务部部长维拉万萨领导的数百名民众在联合国驻斯里兰卡办公地前集会,抗议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上个月任命关于斯里兰卡人权问题的专家小组。

  报道称,当地警方曾试图靠近联合国办公地大门并准备护送被围困在内的工作人员安全离开。但随后维拉万萨要求警方停止行动,示威群众甚至对警员动粗。

  据悉,目前仍有数名联合国工作人员被围困在办公地内。

  潘基文6月22日任命了一个专家小组,其任务是调查斯内战最后阶段政府军和猛虎组织违反国际人权法的情况。斯政府上个月表示,潘基文任命该特别小组是“对一个主权国家没有根据和没有必要的干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