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州仓山城门下董村内一民房倒塌 多人被埋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6日21:56
  中广网福州7月5日快讯 据中国之声《直通现场》21时03分报道,今天(6日)晚上18时左右,福州城门下董村内一民房突然倒塌,多人被埋压,福州消防支队已经派出特勤官兵前往救援。详细情况我们连线福建台记者陈坚。

  主持人:请介绍一下你所了解到的最新情况?

  记者:事情发生在福州市仓山城门下董村,据记者现场了解,这是一个3层水泥红砖结构的民房,在一个菜市场旁边,距离县城大概20分钟的车程。据现场人员描述,有11人被埋压。当记者赶至现场时看到,有8人伤势不重,其中被救出的2人中有一人脚部出现疼痛,无法行走。

  事件发生在下午6点左右,当时房屋全部倒塌下来,里边的大多数人被埋。消防部队的救援人员紧急参与抢险,最新的情况是已经有搜救犬进入现场进行搜寻,但至今未有任何音信。

  据参与救援人员介绍,此次事故除地基不稳固外,也与近期当地暴雨有关。关于事故抢险的最新消息,记者将随时为大家做介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