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吉林一小学副校长被杀续 嫌犯曾逼妻子断绝来往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7月07日01:22

  梁某指认现场
  梁某指认现场

  《小学副校长被杀》接续

  ■记者 韩冰 报道/摄

  本报松原讯 7月4日,扶余县肖家乡第一中心小学副校长牛某在扶余县城三岔河镇被杀。5日,嫌犯梁某自首。

  /嫌犯自首/

  他是名公务员

  任办公室副主任

  据扶余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介绍,案发后,民警经过排查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梁某——33岁,老家在前郭县,案发前和妻子、9岁的儿子住在三岔河镇内。梁某原来在三岔河镇附近工作,两年前被调到敦化,并在一年多前通过考试成为了一名公务员,目前是单位办公室副主任,是副科级干部。梁某妻子和梁某是中专同学,曾在肖家乡第一中心小学当教师,并结识了该校副校长牛某。后来梁某的妻子调到了三岔河镇,担任幼儿园教师。因两家所住的小区仅隔一条公路,所以两家人彼此都认识。大约半年前,牛某就开始缠着梁某的妻子。最近牛某离婚了,不仅经常给梁某妻子打电话,还趁梁某外出工作时去梁某家。

  7月5日,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到梁某亲属家了解情况,一路前往敦化和梁某单位联系。当天上午,梁某回到单位后不久,就主动向公安机关自首。

  /嫌犯交代/

  副校长与妻子有染

  妻子认错决定搬家

  据梁某交代,自己之所以杀人,是因为觉得牛某欺人太甚。“今年6月27日2点多,我从敦化单位返回扶余县家中。当时我敲了几分钟的门,竟没人开。我给我妻子打电话,她才开门。我开了一夜车很累就睡了,大约几分钟后,我听见有人开防盗门离开。我问妻子谁走了,她说没人。后来我在屋里找到了一个手机。我不停追问,妻子才告诉我,电话是牛某的,走的人就是他。

  为了这件事,梁某和妻子大吵了一架。因两人感情一直很好,且妻子也认错并保证不再和牛某联系,梁某就原谅了妻子。后来几天,梁某见妻子确实不再搭理牛某了,就和妻子商量,把房子卖了搬到松原市和梁某的父母居住,妻子当时也同意了。两人7月1日贴出了卖房广告。

  再次撞见 酿血案

  据办案民警介绍,7月4日案发当天,梁某一家3口外出和朋友吃饭。回家时,梁某让妻子和儿子去买雪糕,自己去车库停车,结果就在小区门口自家车库附近看到了牛某。当时牛某坐在微型面包车里,似乎是在等梁某妻子回家。当时两人都喝了酒,梁某非常气愤,并质问牛某:“我都要搬家了你还来,你有完没完了?”随后两人就从各自车里拿出尖刀等,厮打中,牛某被梁某连扎数刀。

  梁某妻子闻讯后迅速赶到现场,可是此时梁某已经开车逃往敦化,牛某被刺倒在地,梁某妻子无奈报警。在配合民警调查时,梁某妻子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昨日上午,梁某指认了犯罪现场。目前,梁某已被警方刑拘。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