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克林顿女儿月底举行婚礼 新郎出轨将赔偿千万美元(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07日10:58
希拉里与女儿及未来女婿

  据英国媒体昨日报道,7月31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千金切尔西将与青梅竹马的男友马克·梅兹文斯基,在纽约州奥巴尼市莱茵贝克镇举行一场低调的婚礼。

  据说切尔西的心灵因父亲的绯闻案蒙上巨大阴影,导致她逼迫新郎许下诺言,如果婚后出轨,就要赔偿她1000万美元。

  婚后劈腿将赔千万美元

  切尔西的未婚夫是其儿时的玩伴马克·梅兹文斯基,现年32岁,两人在斯坦福大学读书时坠入爱河。

  马克目前供职于高盛集团,他的一家与克林顿一家是多年的老朋友。切尔西的未来公公爱德华·梅兹文斯基于2002年因欺诈罪被判入狱7年,2008年提前获释。法庭文件显示,爱德华总计从朋友、家人和生意伙伴处骗走了1040万美元,甚至连他的丈母娘也照骗不误。

  不过,对于未来公公是诈骗犯一事,切尔西丝毫不介意。她更在意的是未来的老公对自己是否忠诚。据说切尔西因父亲绯闻案心灵蒙受巨大阴影,导致她逼迫准新郎许下诺言,如果婚后欺骗她,就要赔偿她1000万美元。

  有消息说,马克是一名犹太人,根据传统,他将以20头牛和40头山羊作为礼金送给切尔西。

  奥巴马已获邀可能出席

  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切尔西婚礼当天的邀请嘉宾将有400人左右,几乎都是各界名流。美国总统奥巴马更是在受邀名单之列,他很可能在切尔西婚礼的最后一分钟露面。但是考虑到总统的特殊身份,因此切尔西并不打算向外界公布这一消息。

  此外,这名人士还表示说,曾在克林顿任美国总统时期担任副总统的阿尔·戈尔铁定将不参加切尔西的婚礼。戈尔最近饱受性丑闻困扰。媒体报道称,戈尔与妻子闹离婚,是因为戈尔出轨,与多名女子发生婚外情导致。

  此外,婚礼现场会搭起天棚,防止无聊的狗仔队通过直升机从上面拍照。

  女儿要结婚老爸忙瘦身

  目前身为美国国务卿的希拉里政务繁忙,但她在出访期间仍不忘利用互联网帮助女儿切尔西筹备婚礼,尽显母爱柔情。

  希拉里3日访问波兰时接受波兰电视台采访时说:“我们能通过电子邮件交流,我能做到一个新娘的妈妈应做的一切,包括挑选婚礼菜肴和礼服。”

  作为父亲的克林顿更是身体力行,决定要为女儿减肥7公斤,以便在陪着女儿步入婚礼现场时看起来更帅气。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