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宜春闹市区高楼燃大火 消防架云梯灭火(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7日16:55

消防架云梯灭火。陈乃国 摄

  中新网南昌7月7日电 (何柳斌 陈乃国)7日上午9时许,位于江西宜春市闹市区的移动公司办公大楼8楼突发大火,当地消防部门紧急出动7台消防车历经1个半小时的冒雨奋战,才将大火扑灭,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办公大楼内的工作人员都已经撤离到办公楼前的空地上。该移动办公大楼地面共9层,起火的是8楼,由于玻璃窗户全是封闭状态,所以,在外面只能看到浓烟就着缝隙往外冒。

  消防队员有的正在忙铺设水带,有的正在忙戴防毒面具,指挥员则商讨如何深入里面查看火情,准备灭火。现场人员介绍,起火部位是8楼的一个杂物间,离起火部位20米的地方是存放大批移动设备的机房,万一火势蔓延,后果不堪设想。

  火情就是命令,全副武装的消防队员迅速登上8楼,由于楼层太高,水带铺设难度大,加上8楼全被浓烟笼罩,人的视线根本无法捕捉到着火点。带着防毒面具进去查看火情的战士,十分钟后冲了出来,接替的人准备再次进入。

  在大楼外边,消防队员利用云梯消防车从空中向8楼起火部位喷水排烟。在消防队员的内外夹攻下,起火点被控制,浓烟也渐渐散去。10时45分许,火灾被成功扑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