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与保加利亚商谈天然气管道和核电站建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7日18:06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俄新网6日报道,俄罗斯与保加利亚举行的双边谈判中协商“南流”天然气管道和“贝列内”核电站建设路线图。俄罗斯副总理维克托·祖布科夫和保加利亚总理博伊科·鲍里索夫今天也参加了会谈。

  祖布科夫在记者会上指出,举行了建设性的谈判,双方对谈判举表示满意。他强调,“南流”和“贝列内”问题专家小组将积极开展工作。

  鲍里索夫坚定地说,实施规模如此庞大的能源项目将大大有助于振兴国家经济,特别是在经济危机时期。核电站和天然气管道建设可为保加利亚人和俄罗斯人提供1万个工作岗位。

  鲍里索夫向记者表示,“南流”路线图将在星期四最终商定并签署。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