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联合国制裁伊朗 > 10制裁伊朗消息

伊朗媒体:俄罗斯再次表示反对美单方面制裁伊朗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7月08日23:01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对外广播电台7月8日消息,俄罗斯副外长、该国核谈判代表再次反对美国单方面对伊朗实施制裁。他表示,莫斯科认为此举是不可接受的。

  据伊通社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在莫斯科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俄罗斯反对单方面对伊朗实施任何形式的制裁。里亚布科夫说,俄罗斯一直强调反对单方面制裁伊朗,并认为,此举是不可接受的。

  俄罗斯总统梅德杰夫近日在接受美国《华尔街日报》的采访时对美国单方面对伊朗实施制裁提出批评。他说,俄罗斯与美国达成共识对伊朗采取措施应该是集体性的,美国单方面采取的举措将使局势产生混乱。

  报道称,此前,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曾表示,应该鼓励伊朗走向建设性对话的方向,而不是为孤立该国做出努力。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