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抓获54名卖淫者 一卖淫女称为给孩子筹学费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7月09日00:54
  本报讯 (记者 朱娜 实习生 吴静)西安北郊劳务市场附近有很多“站街女”,她们长期拉客从事色情服务。截至7月8日凌晨公安经开警方已抓获涉嫌卖淫嫖娼人员54名。昨日,面对记者采访,一名32岁的卖淫女称“家里穷,没钱供孩子上学,没钱盖房子,我这样做挣钱,我也不容易。”

  4次清查抓获54名卖淫嫖娼者

  7月7日19时,公安经开分局治安大队和凤城路派出所经过连日来的调查,对红色大队、郭家庙村等重点地区进行了清查,截至8日凌晨2时,12名涉嫌卖淫嫖娼的嫌疑人被抓获。记者了解到,这是公安经开分局第四次对城中村进行治安清查整治,共抓获嫌疑人54名。

  卖淫女称“站街”为给孩子赚学费

  昨日下午,记者在凤城路派出所采访,警方抓获的12名涉嫌嫖娼的嫌疑人看到记者拍照时纷纷用手捂住了脸。一位自称阿华的卖淫女表示愿意接受记者采访。她说,自己是陕南人,19岁时结婚,嫁了一个爱赌博的丈夫,家里的钱全被挥霍,就连儿子上学的钱都是借来的,无奈她只能出门赚钱。有一次在张家堡劳务市场找工作时,有个男人过来问她“玩不玩?”她开始没明白,后来同龄的姐妹告诉她,她才明白是怎么回事,从那儿她开始当起了“站街女”,她在城中村租房,招揽的对象全是劳务市场的农民工。称每次自己也很痛苦,但想想给儿子交学费就忍了过去。

  从事违法犯罪活动都应受到法律的制裁,听了阿华所谓的理由,经开分局治安大队民警这样告诫她。

  目前,阿华和其他犯罪嫌疑人已被西安经开警方拘留。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