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暴雨致使三峡库区万州分水镇变“水城”(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9日15:40

  9日,连接重庆万州分水镇三正新、老街道的上桥被洪水冲毁,下桥被淹,桥栏被毁。黄金华 摄

  中新网重庆7月9日电 (郭虹 张燕)9日凌晨,今年入夏以来的最大一次强降雨突袭重庆,这让三峡库区万州第一大镇分水镇仅在短短的一个多小时内就变成一座“水城”。

  据分水镇农贸市场街居民黄帮琼介绍,暴雨从7月9日早上4时零5分开始,持续降水已致整个农贸市场被淹,她家一楼的店铺已全部被淹没,洪水已经涨到二楼楼梯。

  “这是我们搬到分水20多年来看到过的最大一次洪水。”黄帮琼说,连平常停在市场内的长安面包车都被冲走了,一些小汽车也浮在了水面上的。

  据当地警方称,他们正在组织公安、消防人员去实施救援。截至中午12时,被困在农贸市场内的居民还未得到疏散。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