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界杯决赛主裁被揭老底:在家连孩子都管不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0日05:05
  中新网7月10日电 南非世界杯决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举行,对阵双方是同样来自欧洲的西班牙与荷兰。而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韦伯,据其老婆透露,甚至“连自己的孩子都管不了。”

  霍华德·韦伯今年39岁,来自英格兰北部的罗瑟汉姆。他曾是南约克郡警队的一名警长,不过从2005年开始成为国际足联注册裁判,他一般在英超联赛执法,有过出色驾驭众球星的经历。不过他的老婆可并不这么认为。

  “我可不知道他应该怎么做。他连自己的孩子都管不住。我不知道他怎么在场上控制局面,”他的妻子凯伊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对夫妇有三个孩子,分别是八岁的霍利、六岁的杰克和三岁的露西。

  38岁的韦伯是自1974年的泰勒之后,首个在世界杯决赛中执法的英格兰主裁判。此前还有1950年的雷德和1954年的威廉。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