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董路:鸡肋之战成就经典 克洛泽弗兰无尽遗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11日09:05
德国VS乌拉圭,让鸡肋之战堪称经典

  中广网北京7月1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06分报道,在纳尔逊-曼德拉湾球场结束的南非世界杯季军争夺战,德国队以3:2战胜乌拉圭队,成为世界杯历史上首支卫冕季军的球队。

  在一定意义上,乌拉圭和德国的季军争夺战不会面临太大压力,反而使双方队员能从容发挥,这也造就了本届世界杯一场堪称经典的比赛,著名足球评论员董路的精彩评球。

  董路:这场比赛是世界杯开赛以来,从场面精彩角度来讲可圈可点的一场比赛,双方抛去了心理包袱,因此整个比赛打得比较开放,进球也非常多。除了5粒进球之外,德国队和乌拉圭队也都有击中门柱的射门,可以得分的机会也不少,对于熬夜看球的中国球迷来讲,两支队伍在各自本届世界杯最后一次出场的90分钟里面,为球迷奉献了精彩场面。

  德国队率先破门,穆勒的跟进补射再次证明了这位21岁的小将光明的未来和前景,之前远射令对方门将脱手的施魏因施泰格本场比赛戴上了队长的袖标。这两名中生代和年轻一代的代表人物预示着德国队未来将会有一个很更好的发展空间。乌拉圭队体现出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比较稳定的一种发挥,尤其是在攻击线上两次破门将比分反超。在这场比赛当中,乌拉圭队由于更加注重进攻,防守出现漏洞,尤其是在防定位球,空中防守这方面,由于身高劣势,没有阻挡住德国队两次头球攻门,最终德国队将比分反超,整个比赛跌荡起伏。

  这场比赛留给一些老将很大遗憾,比如克洛泽,只要再有一粒进球就可以追平罗纳尔多15粒世界杯进球记录,由于背伤的原因,本场比赛没有出场。31岁的弗兰恐怕也应该是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本场比赛虽然有一次非常漂亮的破门得分,但是最后一秒钟的直接任意球却轰中了对方门楣,失去了创造奇迹,将比分扳平的可能。不管是克洛泽还是弗兰,老将在本届世界杯比赛中表现出了各自应有的实力。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