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江苏大潮或致沿江潮位全线超警 未来仍有大暴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12日08:35
  中广网南京7月12日消息(记者周慰蔚)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24分报道,受长江上中游来水和沿江、江南地区降雨的影响,地处长江下游的江苏段水位昨天(11日)开始上涨。

  昨天,长江大通流量再次突破60000立方米每秒,下午2时一度达到60800立方米每秒,并且仍在上涨,但目前尚未超过8.5米的警戒水位。

  按照惯例,初一初二会遇大潮。据江苏省防办介绍,随着今天农历六月初一大潮可能的来临,估计江苏沿江潮位会再次全线超过警戒水位。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2-3天江苏沿江苏南仍有大到暴雨过程,内河水位底水升高,江苏长江防汛形将势趋于严峻。

  目前,江苏主要加强容易崩塌岸段、重点河段等的监测预警,防止突发性险情发生,同时加强对长江江堤、沿江企业段的巡查。一旦出险,将及时、全力组织抢险,物资部门也已做好防汛抢险物资的及时供应。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