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华航飞机疑违规飞行被调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2日11:32

  前华航机师,现任的“民航技职公会”理事长甘国秀,也出面痛批华航此举,称“根本是在玩命”。 图片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民航局”接获检举,华航2008年11月,一架波音737-800飞机,无视“油箱漏油”,冒险载着14名乘客从巴厘岛飞回台湾,“民航局”调查后,若确认华航违规,最高将开罚30万(新台币,下同)。

  据报道,华航传出这样的“离谱”事件,引发各界的批评,前华航机师,现任的“民航技职公会”理事长甘国秀,也出面痛批华航此举,称“根本是在玩命”。

  报道说,传出当时飞机出现漏油问题,机长表示不能飞行,但华航的高层却要求必须飞回台湾,在飞行途中,还要求乘客进行紧急逃生的演练动作,包括拿下眼镜、脱鞋、抱腿,一度造成乘客的恐慌。

  据悉,整起事件目前“民航局”仍在调查,如果确定华航方面有过失,将会依法开罚30万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