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孩网上学会网吧逃费技术 “实战”被抓遭围殴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7月13日01:58

  记者 高光大/报道

  本报辽源讯 几天前,19岁的小峰(化名)从网络上学会一套网吧逃费技术。11日晚,小峰来到辽源市西安区东山街的一家网吧,他准备一试身手。可是,就在他逃费快要得逞的时候,却被网吧内的管理员发现,小峰遭到两名网管的一顿拳打脚踢。

  据发现小峰逃费的网吧管理员称,小峰是11日17时27分在网吧上的机,20时左右,当网管员检查系统时,突然发现,小峰所用电脑的在线计费居然被锁定。网管员立即对这台电脑进行检查,发现这台电脑中私自安装了一个软件,导致网吧无法对这台电脑进行在线计费。该网管员发现这种状况后,便和另外一名网管员找到小峰理论,而小峰却一再坚持说,自己只是觉得好玩想试一试,并没有想要逃费。两名网管员一气之下便对小峰拳打脚踢,小峰的左眼眶被打青。随后,110民警赶到现场,对双方的争执进行了调解和处理,双方由于损失都不严重,最终和解,警方予以警告处理。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