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越河内遭暴雨袭击街道成河 菲律宾严防首场台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3日12:26
  中新网7月13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越南首都河内13日遭到暴雨袭击,街道成河,水深达半米。菲律宾正面临今年第一场台风袭击,预计将带来强风、暴雨,并引发山体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

  河内这场暴雨下在早上高峰时刻,持续时间达2个多小时。当局称,居住数百万人口的河内市几十个地区,均被洪水淹没,居民出行受阻。

  气象专家称,河内市中心灾情最重,在早高峰时刻,降雨量高达120毫米。

  另据报道,菲律宾今年将遭遇的第一场台风正在逼近该国东部海岸。气象部门警告称,台风可能带来大量降雨。

  当局警告称,台风“康森”可能于13日夜间在一些山区引发山体滑坡。当局提醒首都马尼拉与全国81个省份中33个省的居民,要对风速每小时可能达120公里的强风与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做好准备。

  气象预报专家称,预计6小时内将降下7英寸(约178毫米)大雨。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