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菲律宾南部士兵遭绑匪伏击 1人死亡5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13日19:27
  据美国媒体报道,菲律宾官员7月13日说,一起绑架案的可疑绑匪在菲律宾南部一个修路工地伏击了政府军士兵,造成1名士兵死亡,另有5人受伤。

  6月21日,南拉瑙省(Lanao del Sur)一名选举官员的儿子、现年22岁的努拉尔丁·育索普(Nuraldin Yusoph)遭武装分子绑架。

  南拉瑙省(Lanao del Sur)一名地区指挥官说,12日伏击士兵的武装分子据信来自绑架育索普的犯罪团伙成员。他们发动此次伏击可能为了转移当局寻找被绑架者的视线。

  此外,菲律宾南部马京达瑙省12日晚发生一起自制炸弹袭击事件,造成1名4岁男童死亡、3人受伤,爆炸疑与当地家族斗争有关。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