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阳供水主管爆裂 水淹地下通道影响七万人用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4日10:35
  昨日凌晨5时许,贵阳市中华南路邮电大楼营业厅门口的人行道下,一直径为500毫米的城市供水主管道发生爆裂。事故发生后,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李军赶到现场指挥抢险,并要求有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尽快抢修恢复供水。

  记者在现场看到,附近四条地下通道被淹,其中中华南路、富水南路地下通道受灾情况较为严重,通道内的商户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失。水管爆裂后,影响到周边片区近7万人的供水。

  李军来到爆管现场后,首先查看了因自来水主管爆裂后被淹的地下通道和事件现场,并要求供水、城管、人防、消防等部门负责抢险指挥的负责人,千方百计的组织好排水和抢修工作,尽快恢复供水,把损失和对群众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并要求有关单位,要对全市自来水主管网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治。贵阳市长袁周也通过电话,详细询问了事件发生的情况,并要求在做好应急抢险的同时,做好受淹商户的善后工作,尽快做好事件发生地的秩序恢复工作。

  目前,南明区政府、自来水公司、人防、住建等部门正紧密配合,查找爆管原因,组织力量全力抢修,各项应急处置工作正稳步推进,预计在今日凌晨6时可恢复供水。同时,还将对全市自来水管网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贵州都市报 实习生 聂瑞琪 本报记者 沈丽琼 图 刘婷婷) (来源:金黔在线)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