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博时基金:亚太股市估值大多已近历史底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4日13:51
  历经二季度深幅下跌之后,A股市场7月初迎来回暖行情,香港恒生指数上周成功收复2万点大关,美国股市上周更是成为近一年来表现最佳的一周,对此,博时大中华亚太精选股票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杨锐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亚太股市的市场估值大多已接近历史底部。”

  杨锐分析,目前香港市场的预测市盈率大概在11-12倍,而历史上最低点在发生雷曼危机的2008年,当时的市盈率为8倍,由此可预见香港市场下跌空间有限。

  杨锐认为,今年A股市场表现弱于亚太其他股市,主要是由于国内市场对消息的反应过于激烈。相对来说,国外股市的波动要小一些。目前全球市场在未来中短期还会有一定波动,但已经很具吸引力了。

  据了解,博时大中华亚太精选基金采取“核心”+“卫星”的投资策略,“核心”是大中华区域,“卫星”是其他亚洲经济体,包括日本、韩国、印度等市场。投资标的主要是上述市场的大中华企业。记者黄金滔 安仲文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