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大米面包机日本问世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5日07:55
  新华网7月14日电 日本三洋电机公司说,已推出一款面包机,可制出大米面包。这款面包机预计今年10月在日本上市。

  三洋公司说,用户只需往面包机内倒入大米、水、酵母和面筋蛋白等原料,面包机便能将大米搅碎,4小时内制成面包。

  法新社14日报道,这款面包机预计10月在日本销售,售价5万至6万日元(约合560至680美元),明年出口亚洲其他国家。

  三洋公司发言人刘莹莹(音译)说:“我们正为把这款产品出口到其他亚洲国家而积极准备,主要是中国和东南亚一些有种稻传统的国家。”

  三洋公司说,这款面包机还有望改变日本人的饮食习惯,促进大米消费,缓解日本粮食自给率低的局面。

  日本生产的大米足够本国消费。不过,自上世纪60年代以来,日本人饮食结构日益多样化,人均大米消费下降近5成。

  日本现阶段消费的粮食中仅有40%为自产,但小麦、玉米、大豆等主要依靠进口。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