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哈萨克斯坦解除与吉尔吉斯斯坦边境戒备状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5日08:48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俄新网14日报道,哈萨克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边防局副局长阿阿贝尔坎诺夫14日在阿斯塔纳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哈萨克斯坦将恢复与吉尔吉斯斯坦边境的正常状态。

  4月7日,在吉尔吉斯斯坦爆发骚乱,哈萨克斯坦立即关闭了与由新政府执政的吉尔吉斯斯坦边境。关闭边境造成哈萨克斯坦南部食品市场蔬菜和水果短缺和价格上涨。6月初,哈吉边境限制商品运输,只许燃料润滑油、药品、农产品和食品出入境。

  阿贝尔坎诺夫说:“鉴于吉尔吉斯斯坦局势已稳定,我们解除了边境戒备状态,恢复正常的边境保护状态。”

  他透露,哈萨克斯坦所有边境口岸将在7月20日前恢复边境保护常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